close

有鑑於本人這二年在山上這鳥地方一直是熱門被抓姦對象

長時間不堪其擾   所以簡單的分享一下

這次廢文放最下面

直接進主題

如有需要釋疑的在文中都會有說明   別急

 

在去年買了這顆錶   很簡單的gps鎱   主要是來記錄運動量

多種模式  主要有跑步  單車  旅行模式  配合藍芽可以接心率監測  還有單車踏頻  人

現在想想現在出一堆有gps的錶都是好物

01  

 

 

先不管運動  只要你戴著  有開機

它就會記錄你的方位  步數   走了多遠  時速  移動距離  海拔高度  高低差  上升多少  下降多少  去誰家(誤)之類的

然後錶內資訊可以匯出到對應軟體   這應該是很多有在用gp錶的老手都知道的功能

軟體內會依照錶上得到的資訊   依照時間  地點   什麼時候在哪邊  然後心率監測.....  哈哈哈  所以你莫名奇妙心跳變快就是有事

還會給你附地圖

02

在全部的數據都有了以後   就算你有辦法改了其中一項   對其它數據都很是難對應的

是一個時間線的概念   有在剪影片的人就了解

N種素材對一條時間線的概念

如果你心虛點了幾下改了地點   但是距離多出來了或少一點了  海拔差太多了  移動距離也不搭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即使數據再怎麼清楚明白   但還是會被人家質疑  你把錶放在家不就好了

這時候  google大神就可以請出來了

出門要偷的人沒人在那邊大費周章書信傳遞幾月幾號在哪裡不見不散的老梗

以我們這種云云眾來說   出門不帶手機早就死掉了

除了錶上面的資料

智慧型手機上面的定位功能也可以證明自己去過哪邊

 

你用手機時一定會輸入google帳密 

一堆軟體用來用去大都會開到google定位

用那組帳密登入google 定位資訊

就會有你用這支手機歷年來去過哪裡的記錄

基本的時間點記錄都會有

03

 

就算人家覺得你要偷去台中

04

 

再偷去台北

05

 

還是偷去大阪

06

 

再偷往京都再去偷東京

07

 

大阪奈良京都無限偷

08

09  

 

基本上都抓的到的

 

再配合我的錶上資料

基本上   清清白白連我自己都不用多花口水去解釋

 

以下廢文****************

 

我天生天真純潔可愛善良善解人意人見人愛不是罪

雖然拍過幾部電影   但我也沒放在心上

P_20150604_084041  

你可以度爛我  可以討厭我

但是不能誣賴我   汙衊我

硬要弄我  要硬安罪名給我   我沒差

只是相對的弄到你親愛的無辜的老婆   那還真的滿慘的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之一   無非就是自己以為一天到晚心愛的老婆被別人上

世界上最可憐的事情之一   一定就是那位莫名奇妙一天到晚被誤會上人家老婆的人

 

科技始終自於於人性   可以去抓人

當然  也可以保護那些清楚明白的人    就像  我  一樣

 

以上  只是看到身邊有的東西

突然想到   其實我可以不必那麼生氣

為了不干我屁事的人生氣   是很泿費生命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onggu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