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之前的布丁放冰箱一年還可以吃
再來聽到人家把便利商店的土司擱在車上半個月了也不會壞

總是覺得有點太誇張了

直到剛才.......... 才發現不是唬爛的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下班 沒錯 是昨天
昨天下班回來 想說在宿舍怕睡到一半餓了 又懶的出去覓食
所以一下班就先去小七買一堆東西回來
關東煮 三明治 涼麵 二個便當

後來二個便當 關東煮吃完了 想說躺一下 就睡著了

晚上睡醒洗洗上班 又過了一夜
直到今天下班
我還是去便利商店買了和昨天差不多的鮮食回來

回來公司經過櫃檯
櫃檯同事說正想要我幫忙買炒麵
我就把涼麵給他
說 你就微波熱熱吃就像炒麵了

回到宿舍房間 開了電視 開始啃食
關東煮吃完 開了涼麵 開了三明治
很開心的邊吃邊配湯

吃快完了
心裡有種很難形容的感覺
雄雄才想到
我涼麵已經給同事了
而且早上買的三明治是有加熱的
但手上是三明治是冷的
瞄了一下
今早買的熱熱的三明治還在蹲在鍵盤旁邊

所以 我吃的
是昨天買的 而且在室溫常溫下
放了二十四個小時的鮮食啊

涼麵麵體完沒有異味 小黃瓜依然保濕脆甜
三明治那厚厚的番薯泥和切半的煮蛋和其它的餡料
完全就是和現做的沒二樣啊...........

以前住台中時 早上老爹會去買市場的涼麵
但是如果早上不吃又不放冰箱 放到中午就會有異味了
如果再放到下午 可能都會變黏黏的

我在想
便利商店如果敢主打鮮食“常溫”保鮮技術
不知道會是悲還是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onggu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