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
之前幫他修手機的朋友打來問我有沒有玩怪物彈珠(Android Game)

剛好前天開始 被我們同事招去玩
還給我硬安裝 我同事....Iron Wang

結果朋友問我這遊戲可不可以雙開
但以我對他的了解 我問他 你是想四開吧 ....
因為這個game可以四人連線
而連線得到的經驗和Game poin還有其它的寶物比較多

我說... 以android系統來說 多開app很麻煩
第一系統的限制
第二程式在系統下的限制
第三系統對網路的限制
第四程式在系統下對網路的限制
第五系統在外掛下對程式和網路的限制
第六程式在系統下對..............

他聽不下去了

直接暴急說他一次想玩四支連線要怎麼玩最方便..........

我也就直接暴怒叫他等我下班
我直接拍給他看怎樣一個人玩四支最方便.........

 

這就是牠媽的冏況
不要再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onggu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